《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4月29日

尼木县续麦乡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本报拉萨讯(记者 鹿丽娟)为进一步提高全乡干部职工、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坚决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近日,尼木县续麦乡组织开展了以“持之以恒 一以贯之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续迈乡综治办、派出所、安委办、乡村振兴办组成的宣教小组通过走村入户、走进田间地头设立临时宣讲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农牧民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义务、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等,并表示国安则家安、家安则民乐,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以牢固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时,续迈乡各村通过LED显示屏、张贴发放宣传资料、设立集中宣讲点、走村入户、微信群转发等方式,积极宣传国家安全内涵、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公民和组织应履行的义务和权利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进一步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营造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发放资料100余份,参与群众2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