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4月02日

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召开第50次主席会议

本报拉萨4月1日讯(记者 袁海霞)4月1日上午,受全国政协副主席、西藏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委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雷桂龙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50次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索朗仁增、姜杰、桑杰扎巴、江措拉姆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有关事宜,审议《关于全区各级政协委员围绕“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凝心聚力 履职尽责的倡议书(草案)》,研究推进政协工作实现“九个突破”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决策部署,牢记政协机关政治属性,强化政协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良好的作风落实好年度工作任务,为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