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3月26日

全区交通重点项目视频推进会召开

王勇主持并讲话

本报拉萨3月25日讯(记者 张宇)25日,全区交通重点项目视频推进会召开,听取交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是保持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扩大有效就业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高质量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关于重点项目建设的指示要求,突出重点环节,加大推进规划编制修订、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审查审批、项目建设和管理力度,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包保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用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各市地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