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3月18日

今年拉萨市计划实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060个

本报拉萨3月17日讯(记者 刘琳琳)16日,拉萨市举行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迅速营造起抓项目、促发展的良好氛围,确保高位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据了解,2022年,拉萨市计划实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060个,总投资1484亿元,其中重点项目98个,总投资888.28亿元,涵盖稳定、发展、生态、强边等各领域。

拉萨市各级各部门将以项目推进为抓手,全力落实推进机制,切实发挥“领导包保、专班服务、定期调度、全力推进”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方案、一抓到底”机制作用,确保每一个重大项目都开工落地,并积极对接项目用工需求,盘活劳动力资源,有效带动农牧民转移就业,切实发挥项目对就业增收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