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3月17日

赖蛟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会议上强调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让更多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

本报拉萨3月16日讯(记者 王雨霏)3月15日,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主持会议并讲话。

赖蛟指出,2019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6次为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亲授开学第一课,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关爱、厚望支持和殷殷嘱托。组织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6次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一体学习、一并落实,扎实做好优秀年轻干部育选管用工作。要解放思想、甘为人梯,破除论资排辈、打破年限限制,不拘一格、大胆使用,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数量充足、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要优化成长路径,有计划地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稳定发展生态强边一线摔打磨练,到中央部委和对口援藏省市挂职任职。要加强“田间管理”,经常提醒教育、及时“修枝剪叶”,促进年轻干部严格自我要求、强化自我约束。要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动年轻干部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围绕推进“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埋头苦干、踔厉笃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