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3月10日

团区委开展“三下乡”走进青春社区活动

本报拉萨3月9日讯(记者 李梅英)“千村万村搭戏台,千家万户乐开怀,锣鼓声声人喧闹,喜看送戏下乡来……”近日,由团区委主办的“三下乡”走进青春社区活动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东嘎社区拉开帷幕,团区委等有关单位和社区群众、青年志愿者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东嘎社区是团中央社区青春行动的试点社区,在健全社区团的组织体系、完善社区青少年工作力量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探索,此次活动便是青春社区行动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

现场文艺演出中,民间艺术团体、街舞联盟、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演员们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间隙的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寓教于乐,把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播到群众心中。

此外,活动现场,共青团组织还向各族群众和青少年广泛宣传法律、环保、反电信诈骗等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