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2月21日

肖友才在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时强调

坚持民心导向 狠抓工作落实 敢于斗硬碰硬 全力做好全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

本报拉萨2月20日讯(记者 袁海霞)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到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走访城建处、规划财务处、住房保障处,看望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全区城镇建设、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城镇给排水和污水处理、供暖供氧工程规划等情况。与住建厅干部职工深入交流,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全区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全区住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肖友才强调,区住建厅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把民生、民心作为最大的政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要把落实、做实作为最大的工作成效,紧紧围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城镇给排水体系建设、城镇供暖供氧工程、保障房建设、住房公积金管理等重点工作,着力在落地做实上下足硬功夫,采取更多硬招实招,以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运行。要把斗硬、碰硬作为最大的作风建设,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动真碰硬,切实推动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