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2月18日

企业捐商铺 群众得实惠

本报拉萨讯(记者 格桑伦珠)近日,西藏荣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荣耀集团)与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羊达社区普布齐组股份经济合作社举行“荣耀·拉萨印”商铺捐赠仪式,将总价值498万元约150平方米的商铺交与该合作社。该合作社赠予锦旗表示感谢,并献上了洁白的哈达。

据悉,羊达社区普布齐组共有380多人,全部人员加入了股份经济合作社。据羊达社区普布齐组组长占堆介绍,近年来,普布齐组高度重视社区经济的稳定性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集体经济已不断发展和壮大。去年,普布齐组从荣耀集团购买了一些商铺,每年房租租金收入570万元,该组村民每人每年可以分红近2万元。此次荣耀集团赠送了近150平方米的商铺,又给村民增加了一些收入,非常感谢他们。

占堆表示,普布齐组股份经济合作社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倍加珍惜荣耀集团对普布齐组的充分信任,倍加珍惜社会各方对社区的大力支持、倍加珍惜广大群众对社区的热切期许,下一步,将继续把党建和发展集体经济作为普布齐组建设的重点内容,坚持走特色化发展道路,不断探索有益于群众增收和社区经济建设的新发展模式。

“为了彰显企业社会责任,荣耀集团特向羊达社区普布齐组赠予总价值498万元的商铺,帮助当地村民增收致富的同时,为壮大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西藏荣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布次仁说。

据了解,荣耀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企业管理与财税咨询、商业及资产运营、园林绿化以及其他服务业于一体的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