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2月16日

昌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慰问在拉萨的离退休老干部

本报拉萨讯(记者 王杰学 通讯员 辛欢)近日,昌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次旦央宗率慰问组一行以家访形式在拉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里。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拉家常、说发展、问冷暖,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通报了全区政法工作会议、中级法院院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昌都法院党的建设、审判执行、队伍教育整顿和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的成效,传达了有关党员干部不得信仰宗教和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等要求,听取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慰问组指出,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是昌都司法审判事业的奠基者和开拓者,希望老干部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昌都司法审判事业,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

老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模范遵纪守法,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发光发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