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2月15日

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开展关爱女童公益捐款

本报昌都电(记者 桑邓旺姆)1989年,在全国妇联领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实施了致力于改善贫困家庭女童受教育状况的“春蕾计划”公益项目,为积极响应“春蕾计划——梦想未来”爱心公益行动倡议,共同关心关爱女童,让更多女童受到良好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昌都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了“春蕾计划——梦想未来”爱心公益捐款活动。

活动中,昌都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广泛响应、踊跃行动,纷纷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以微薄之力支持“春蕾计划——梦想未来”爱心公益行动,“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让贫困女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给予女童精神上的激励、思想上的引领,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昌都市自然资源局将募集资金由单位统一汇总至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女童完成学业,实现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