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2月09日

赖蛟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会议上强调

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 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本报拉萨2月8日讯(记者 索朗琼珠)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会议,盘点检视部机关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主持会议并讲话。

赖蛟指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是区党委作出的重要部署,组织部门必须走在前、作表率。要切实履行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区党委中心工作,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着力提升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管机构用编制的质量和水平。要深入推进组工文化建设,大力整治机关环境卫生、优化整合办公区域、美化亮化办公环境,建立一周一评、末位通报等制度,加大激励奖惩力度,营造整洁规范、文明有序的机关氛围。要深化“四查四问提三力”活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机关。

赖蛟强调,要带头践行“六个表率”,狠抓工作落实,开展好基层干部主题培训、干部职工“泡病号”整治、违规违纪发展党员整治“回头看”、信教党员排查处置、驻村干部为民办实事、区地县级组织部长大谈心“六个专项行动”,解决实际问题、务求实功实效,以实际行动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