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2月01日

自治区领导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 岗位一线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

罗梅率队

本报拉萨1月31日讯(记者 晓勇)新春佳节之际,31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罗梅率自治区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来到区人民医院、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干部保健楼,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向仍然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和一线防疫工作者敬献哈达,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在节日期间的值班轮岗情况,感谢他们节日期间一如既往地付出,舍小家,为大家。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后,慰问组希望,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落实好严防输入和院感防控相关工作,坚决守住全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按照国家统一要求和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科学精准、依法细致、从严从实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