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2月01日

区党委组织部举办“新起点新形象新征程—— 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主题演讲比赛

赖蛟出席

本报拉萨1月31日讯(记者 索朗琼珠)近日,区党委组织部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开展好党委组织部机关“四查四问提三力”活动,强化对组工干部的教育管理、专业训练,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机关,举办了以“新起点、新形象、新征程——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10位从预选赛进入到决赛的选手精神饱满,举止大方,演讲内容紧扣主题,观点鲜明,以较强的感染力、吸引力,展现了新时期组工干部奋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良好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站位“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紧紧围绕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做好“六个表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