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1月24日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拉萨1月23日讯(记者 次仁片多)20日下午,按照党中央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要求,受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委托,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嘎玛泽登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区纪委、区党委组织部、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区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嘎玛泽登代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嘎玛泽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雷桂龙、多吉次珠、索朗仁增、姜杰、白玛旺堆、王亚蔺、桑杰扎巴、卓嘎、江措拉姆、杜建功出席。扎西达娃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