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1月23日

洛桑江村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改进工作 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本报拉萨1月22日讯(记者 史金茹)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2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洛桑江村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丁业现、多托、维色、尼玛次仁、纪国刚、王峻、唐明英、刘光旭参加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区党委组织部、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认真研究制订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洛桑江村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改进工作、凝聚力量的目的。

洛桑江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促行。要主动担当作为,锚定“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在聚焦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上见行动。要坚持人民至上,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自我革命,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落实“六个表率”“八个抓落实”要求上下功夫,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总结经验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