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1月12日

汪海洲在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思想文化队伍

本报拉萨1月11日讯(记者 谢筱纯)11日,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主持召开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问题,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汪海洲指出,区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王君正书记鲜明提出,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我们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汪海洲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常抓不懈,要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筑牢思想防线,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持续深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区党委实施办法。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始终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要重视建章立制,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不断形成科学化、规范化的有效制度。要强化监督作用,建立责任倒查追究制度,强化事前监督、事前教育,加强全过程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思想文化队伍,以党风廉政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