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1月12日

西藏林芝边境管理支队

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本报巴宜电(记者 胡文 通讯员 高琦磊)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熔铸忠诚警魂,激励使命担当,促进干事创业激情,西藏林芝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充分展现出西藏林芝移民管理警察新风貌和新作为。

1月10日,西藏林芝边境管理支队各基层单位全体民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面对警旗深情庄严肃穆,右拳高举庄重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铿锵高昂的誓言响彻雅鲁藏布江和尼洋河畔,这是西藏林芝移民管理警察对党忠诚、践行使命的庄严承诺,也是依法履职尽责的过硬担当,充分展现出全体民警为移民管理事业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与此同时,支队还要求基层各个单位组织民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警察节。在朗县边境管理大队党员活动室,广大民警畅谈过去一年来的收获,认真规划2022年工作思路。民警余金城谈道:“在第二个警察节到来之际,我身为人民警察感到无比自豪和兴奋,在新的一年里定不负上级的关心厚爱,坚决践行职业精神,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在林芝羌纳边境派出所会议室里,民警李冬雪表示:“从从警之初的懵懂到现在对这个职业的热爱,有过许多的欢声笑语,也感受了许多的艰辛和挫折,终于迎来了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心情无比激动。我将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属于我们的节日,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警旗增光添彩。”在墨脱县爱国强边教育基地,背崩边境派出所民警参观了“墨脱解放历程展”,再从“墨脱发展时间长廊”走向“墨脱公路记忆馆”,见证了祖国西南边疆新的发展。民警们纷纷表示,参观爱国强边教育基地后,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