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1月12日

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亚来边境派出所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本报日喀则电(记者 赵文慧 通讯员 钟磊)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声音传递到群众中间去,日前,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亚来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等形式,充分发挥“双语”优势,向辖区群众细心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教育引导辖区群众深切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亚来边境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作为重要任务,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内容,探索“理论宣讲+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模式,把党的发展成就宣讲好,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