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1月11日

汪海洲在数字西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第1次会议上强调

严守纪律狠抓落实 不断推进数字西藏建设取得实效

任维讲话

本报拉萨1月10日讯(记者 史金茹)10日上午,数字西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1次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关于建设数字西藏、发展数字经济的有关要求,审议相关文件,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数字西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汪海洲主持会议,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任维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数字西藏建设对于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区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由王君正书记任组长的数字西藏建设领导小组,并下设了办公室和5个专项推进组。各相关部门要切实领会数字西藏建设的重要意义,直面数字西藏建设数据不共享、系统不兼容、项目建设分散、资金渠道单一等问题,坚持统筹协调、加强信息共享,借鉴使用先进、成熟的方案,发挥好国有骨干企业的作用,加快加速突击,发挥好后发优势,力争数字西藏建设在数字产业化上实现新跃升、在数字治理上取得新成效、在数字新基建上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确保数字西藏建设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大局出发,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明确各方面建设方案,完善规章制度,细化实化目标任务,严守纪律狠抓落实,不断推进数字西藏建设取得实效,增强全区各族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