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1月11日

区公安厅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 升警旗仪式和参观公安史展馆活动

刘江张洪波参观

本报拉萨1月10日讯(记者 张宇)10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和参观公安史展馆活动。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江出席参观公安史展馆活动,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出席升警旗仪式并参观公安史展馆。

上午10时许,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国旗护卫队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区公安厅厅级领导、公安功模代表、厅直各部门民警代表和新入警人员400余人面向警旗肃立、敬礼齐唱警歌。升警旗仪式结束后,张洪波领誓人民警察誓词,全体民警举右拳宣誓。

随后,刘江、张洪波等来到区公安厅警察活动中心三楼,与公安厅民警代表一同参观重新规划布展后的公安史展馆。

公安史展馆建成于2014年9月,2020年底进行重新修缮,累计接待民辅警和社会群众、中小学生共202批次6000余人,在学习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服务西藏改革发展、加强队伍建设、教育年轻一代特别是年轻民警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传承革命传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6年被区党委宣传部命名为“西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