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1月06日

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举行第48次主席会议

本报拉萨1月5日讯 (记者 张宇)1月5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48次主席会议在拉萨举行。

受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委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雷桂龙主持会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策墨林·单增赤列、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索朗仁增、阿旺、王亚蔺、桑杰扎巴、扎西达娃、江措拉姆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界别小组召集人关于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补选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