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2月31日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洛桑江村主持

本报拉萨12月30日讯(记者 唐启胜)30日上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主持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业现、罗布顿珠、多托、维色、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王峻、唐明英,秘书长刘光旭出席。

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精神,讨论并通过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决定提请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决定提请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通过了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及公告稿;通过了人事任免案,洛桑江村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下转第四版) (上接第一版)

会议指出,一年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维护社会稳定第一任务,坚持提升立法质量和效率,坚持监督与支持并举,坚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坚持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依法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王君正书记关于开好大会的指示要求,按照“严谨、周密、务实、高效、安全、节俭”的要求,持续在“抓落实、抓细节、抓关键”上下功夫,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把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胜利的大会。

会前,洛桑江村主持召开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90次主任会议,研究了拟提交会议表决的相关事项等。

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索达,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自治区人大机关厅级干部,部分市、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及与本次会议议题相关的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