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2月16日

西藏医学会

全区肝病诊疗能力提升班开班

本报拉萨讯(记者 娄梦琳)为进一步规范我区感染性疾病专业人员的临床诊疗行为,保障医院医疗安全、加强医疗质量管理的整体水平,近日,由西藏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肝病学分会主办,自治区人民医院承办的,2021年全区感染性疾病及肝病诊疗能力提升班暨全区感染病学年会、肝病学年会及感染性疾病质控中心会议在拉萨成功举办。

来自全区各地的感染性疾病相关专业及肝病学医护人员100余人共聚一堂,进行了感染病、肝病学科的交流汇报。同时,主办方邀请多名区内外的专家从感染病学、肝病学、护理人员规范皮试及西藏常见感染性疾病的诊治流程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让我区基层临床医护人员更全面的掌握相关疾病的诊治。

通过举办此次学术活动,更加规范了我区基层医院对感染性疾病的预防和诊治工作,为今后我区感染性疾病质控中心的建立及质控评价标准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