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2月10日

柳梧新区柳梧街道整治辖区环境卫生

本报拉萨讯(记者 刘斯宇)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加强农村环境卫生治理,美化生活环境,近日,柳梧新区柳梧街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乡村保洁队深入达东村、桑达村、德阳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共计70余人参加。

活动中,柳梧街道立足各村实际,重点对住户房前屋后、田间道路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打扫。德阳村三组的农田边,清理了上百米围栏上丢弃的旧衣物,村居环境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柳梧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米玛仓决说:“本次集中清理后,将在村里设置旧衣物回收点,对村民不需要的旧衣服进行统一回收,减少旧衣物乱扔乱放导致的环境污染,同时,集中力量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引导农牧民群众提高文明意识,自觉抵制陋习,共同打造卫生、干净的居住环境。”

保洁队负责人次仁欧珠说:“通过集中整治,柳梧新区各村居现在越来越整洁,看到干净舒适的环境大家都很开心。下一步,我们将在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的基础上,加强对群众的引导,教育大家讲卫生、爱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