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1月29日

贡布顿珠:

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

本报记者 王雨霏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王君正同志所作的报告,对过去五年全区发展成就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不足之处的分析直击要害、深刻具体,对今后五年发展蓝图的描绘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召开期间,记者采访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政设施管理维护所工作人员贡布顿珠,谈及参会感受他很是激动,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

他告诉记者:“报告中我印象深刻的是,始终以深入贯彻‘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的要求出发进行考量,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目的出发进行谋划,诸多细节中尽显民生的分量。同时,还围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目标,全面分析现阶段我区的显著优势和有利条件,字里行间充满了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也更坚定了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贡布顿珠表示:“作为城市管理部门的代表,回去以后,我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此次党代会精神,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积极投身到‘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实践中,继续以昌都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品质、强化城市功能等方面工作为抓手,把好市政设施建设质量关口、强化市政设施管理宣传水平、加大市政设施执法和不良行为曝光力度,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同做好市政设施安全运行与管理维护,让我们的城市更和谐、更宜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