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1月26日

国网那曲供电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电力服务下沉基层

图为国网那曲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色尼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维修电路。本报记者 万靖 摄

本报那曲电(记者 万靖 谢伟 曲珍)“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日前,在那曲市政务服务大厅20号电力服务窗口,市民金美旺秋成功办理了增容业务,成为当天首位办理用电业务的电力客户,并表示对电力服务下沉到基层非常满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那曲供电公司党委聚焦百姓民生和区域发展,深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截至目前,开展“党员进企业、进社区、进牧户”等志愿服务活动22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人数达393人、服务人数达3853人次,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先锋带头作用,推动党员从“学”上做起、在“做”上发力,立足自身专业,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用户“操心事”、化解百姓“烦心事”、办好群众“贴心事”,以实际行动架起党群“连心桥”。

下一步,国网那曲供电公司党委将继续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思想意识,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供电服务市民满意度和“获得电力”水平,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好每一件为民服务的小事,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为电力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