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1月25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十一届人大 代表建议办理情况重点检查座谈会

王峻出席

本报拉萨11月24日讯(记者 耿锐仙)11月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十一届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重点检查座谈会,对自治区政府系统办理的人大一、二、三次会议代表建议中列为B类的部分建议进行“回头看”,对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关注度高的部分建议进行重点检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峻出席并讲话。提出建议的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选举工作委员会,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住建厅、自治区旅发厅和有关县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是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更好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政府各部门要规范建议办理程序,完善建议办理工作机制,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实效,支持和保障代表更好依法履职,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中央及自治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