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1月25日

庄严在自治区国安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恪尽职守狠抓落实 以全区社会大局的持续 和谐稳定迎接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本报拉萨11月24日讯(记者 王雅慧)根据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24日下午,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安保维稳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自治区国安指挥部总指挥庄严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特别是王君正书记指示要求,恪尽职守、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以全区社会大局的持续和谐稳定确保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出席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庄严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标准,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维稳工作部署要求。

(下转第四版)




(上接第一版)

庄严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预防在前、防范为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牢牢守住不出事、不给中央添乱的底线。要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在思想上重视再重视、措施上细化再细化、责任上压实再压实,从细节着眼、小处入手,确保各项维稳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全面加强公共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作用,进一步夯实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要严明责任纪律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密切协作、狠抓落实,加强督导检查,确保万无一失,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自治区领导张延清、江措拉姆、石华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