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1月24日

推动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好发展

汪海洲在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西藏分会场上强调

本报拉萨11月23日讯(记者 王菲)23日上午,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召开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汪海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亲自作出重要指示和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区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专门作出重要批示,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汪海洲强调,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战略作用,突出红色教育阵地属性,把握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主线,坚持人民至上,打通宣传、动员、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立足文明实践工作面向群众的根本要求,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分裂斗争等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淡化宗教消积影响。要强化文明实践工作的系统性和整体性,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推动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共同富裕,健全完善服务标准,形成制度化规范化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现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