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1月19日

山南启动“文化润边”宣讲活动

本报泽当11月18日电(记者 刘枫)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落实学史力行,近日,山南市在隆子县强木金村、扎当村启动了“文化润边”理论+文艺宣讲边境行活动。

此次活动创新形式,将理论政策宣讲、感党恩文艺演出、党史知识问答、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等结合起来,内容多样、通俗易懂、参与性强,深受群众欢迎。山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索朗德吉说:“通过将党的方针政策、感党恩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教育、科学文化知识普及等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当中,以零距离、冒热气、接地气的形式寓教于乐,能够让群众在潜移默化当中切实感受党中央的关心关怀,感受到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的巨大变化,感受到在党的好政策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而更加爱党爱国、更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步,山南市将在该市各边境县及抵边搬迁安置点继续深入开展此项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传送到边境每一个角落,做到家喻户晓、润泽人心,化为边境群众守边固边兴边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