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1月16日

我区商贸流通企业上限入统政策解读会召开

本报拉萨11月15日讯(记者 李梅英)近日,自治区商务厅联合自治区统计局举办商贸流通企业上限入统政策解读会。拉萨市商务局、市(区)县统计部门负责同志及80多家汽车、餐饮、家具及商超企业参加了政策解读会。

自治区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次仁介绍,举办本次政策解读会主要目的是为了扩大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规模,发挥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对稳定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的支撑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会议就商贸流通企业上限入统政策以及相关规定等向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专业宣讲和解读,参会企业代表对纳统方面的问题、疑惑等与自治区统计局领导、拉萨市(区)县统计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互动。

各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领会好这次政策解读会的精神,充分掌握和运用好相关统计政策,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活力,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