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1月16日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办公会议上强调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

本报拉萨11月15日讯(记者 王雨霏)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督促行业主管部门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坚持业务和安全同部署同管理,认真分析检视各自领域安全生产情况和形势任务,将安全生产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与发展同步。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特别是王君正同志的讲话要求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好。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对瞒报、漏报安全生产事故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从严从重处理,真正起到“处理一起、警醒一片、规范一方”作用,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