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0月29日

自治区司法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 西藏地方史专题辅导报告会

本报拉萨讯(记者 王杰学)10月14日,自治区司法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西藏地方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成员、西藏社科院副院长、法学博士徐文华作专题授课。

授课中,徐文华从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一部分、西藏在祖国的大家庭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发展进步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三个方面对西藏地方史进行了全面讲解。

举办此次辅导报告会,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效举措。大家表示,一定始终把理论学习特别是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学习教育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学出自觉自信、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水平,立足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聚焦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努力实现“四个确保”,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