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0月13日

严金海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忠诚核心勇于担当 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本报拉萨10月12日讯(记者 冯骥 杨子彦)11日,自治区代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严金海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政府党组工作提出要求,与大家共勉。

严金海强调,全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一起为党、为国、为民,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全区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一起同心、同向、同行,相互帮衬、相互支持,有事情一起商量、有困难一起研究、有问题一起解决,进一步修订完善政府党组工作规则和政府工作规则,严格按规矩办事,提高行政质量和效率,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

严金海要求,要一起担事、干事、成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对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聚焦年初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新时代发展要求,聚力高质量发展,建立健全抓落实的指标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评价体系,真抓实干、稳扎稳打、攻坚克难,切实做到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多想“怎么干”,(下转第二版)

(紧接第一版)  不找理由、不找借口,杜绝“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采取超常规举措,加强督查通报,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兑现对人民的承诺。要一起自警、自省、自律,始终牢记权力来源于人民,时刻保证权力为人民所用,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腐之害,少讲究权势、地位、名利,多追求责任、担当、奉献,始终做信念坚定、遵守纪律、严以自律的明白人。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