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0月11日

全区产业工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罗布顿珠出席并讲话

本报拉萨10月10日讯(记者 王雨霏)8日下午,全区产业工会工作座谈会在拉萨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产业工会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梳理近年来我区产业工会工作情况,进一步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分析形势,明确方向和重点任务,推动产业工会工作取得新进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罗布顿珠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产业工会是中国工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有效推动我区产业结构调整及各项事业发展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产业工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推进产业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加大支持、强化保障,使新时代产业工会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责任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