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0月08日

曲水县

净土健康产业孵化器成立

本报拉萨讯(记者 格桑伦珠)近日,由拉萨市曲水县人民政府主办,曲水县双创办、经信局协办,拉萨汉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以“培育净土健康产业,助力曲水乡村振兴 ”为主题的净土健康产业孵化器挂牌仪式在曲水县举行。

为解决双创企业在产品标准化、品牌建设、政策解读和投融资等方面的问题,曲水县净土健康产业孵化器聘任了区内优秀的饮食品技术专家、创投机构负责人、生物医药行业专家等导师,引进了猪八戒网、南衡律师事务所、嘉宇天运专利代理事务所等专业服务机构,并进行现场签约。

同时,孵化器与曲水县产业园区、区内外优秀孵化载体、投融资机构进行深度合作,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招商引资项目、产业龙头企业培育等有机结合,建成了从政策解读落地、孵化场地提供、服务产品匹配、专家智库支撑、飞地孵化通道保障的一站式孵化服务平台。

下一步,曲水县净土健康产业孵化器将紧紧围绕曲水县净土健康产业,鼓励招商引资企业与本土小微企业融合发展,为曲水县高校毕业生、农牧民创业者、返乡创业者、招商引资企业,建设一个良性的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体系。着力培育一批高成长性的“双创”企业,孵化一批有特色的曲水“双创”产品,带动一批大学生与农牧民创业就业典型,培育净土健康产业,助力曲水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