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0月08日

“梦创拉萨·助航训练营”

近70家企业参加电子商务专场培训

本报拉萨讯(记者 格桑伦珠)为全面助力拉萨市乡村振兴和创新创业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在征集了全市双创培训需求的基础上,拉萨市双创办推出“梦创拉萨·助航训练营”系列活动,将设置多个行业主题及全方位深度训练营,为创业项目成长保驾护航,本次活动近日在拉萨市高新区N次元众创空间培训室举办,共有近70家企业参加培训。

拉萨市科学技术局党组织成员副局长卓辉、拉萨市双创办负责人丁玲、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秘书长胡胜全出席了此次活动的开营仪式。训练营邀请到了成都跨境电商协会副秘书长吴悦、三胜一科技董事长王启胜 、西藏初见文化创始人西藏网络达人白玛金珠、阿么女鞋创始人兼CEO肖龙4位创业导师到场进行课程分享。4场培训课程围绕跨境电商新模式、新业态进行了解读;短视频如何赋能企业营销进行了解读;后直播时代,如何分一杯羹以鞋产业为例进行解读;直播带货技巧与实操进行了解读。

本次培训针对拉萨市电子商务相关行业管理部门及服务机构、创新创业企业、创业者,围绕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现状与平台选择、运营实战与技巧、新媒体及短视频的叠加赋能等方面展开了系统性培训,全面帮助了项目创始人拓展视野、丰富平台经验、提升运营能力、优化经营产出。接下来“梦创拉萨·助航训练营”的“文化旅游专场”“企业管理专场”“乡村振兴专场”将陆续开展,相关活动详情也将随之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