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0月08日

桑珠孜区曲美乡

开展“创城”工作宣讲活动

本报日喀则电(记者 扎西顿珠)为进一步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桑珠孜区曲美乡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面对面宣讲暨经验交流活动。

活动中,桑珠孜区曲美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同时,结合全乡当前人员在岗实际,就各自职责任务分工再次进行明确,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得到高效有序落实。在随后的面对面交流中,参与人员积极发言,分享好经验,相互请教学习,相互借鉴、互相促进。通过活动,该乡归纳收集好经验3条,纠正一起村级工作效率低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中的2项硬性指标。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全力抓好“创城”工作,革除陋习,倡导文明,不断提升辖区内群众道德素养,促进社会和谐,推动各项事业向好向前发展。同时,加大宣传宣讲力度,提高辖区内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力争“创城”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