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0月05日

扎囊县强化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

本报扎囊电 (记者 段敏) 日前,记者从扎囊县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该县着力强化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不断为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扎囊县深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筑牢思想根基。强化正面引导,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西藏的成功实践,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和各族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凝聚发展合力。压实主体责任,狠抓落实,全力确保意识形态安全。统筹文化发展,加强文艺创作,丰富文化活动,以高质量的文化供给更好地满足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