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0月05日

2021 产业数字化与物流供应链金融峰会举行

我区一公司获得数商兴农优秀企业称号

本报拉萨10月4日讯(记者 王菲)近日,2021产业数字化与物流供应链金融峰会在天津举行。我区林周县众陶联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中国供应链金融生态·数字化供应链实践”数商兴农优秀企业称号。

本次峰会由万联供应链金融研究院联合复旦大学国际供应链金融研究中心联合举办。该峰会已连续举办七届,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产业数字化与物流供应链金融领域行业盛会。

众陶联作为各级政府推动成立的产业工业互联网平台,自2016年成立以来,加盟会员9100家,占中国陶瓷行业62%。2019年,在西藏林周县成立的林周众陶联,成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新型服务业落地西藏的实验点。

据了解,林周众陶联与西藏农业银行联合研发产业集群结算平台,于2021年5月25日成功上线,成为我区第一个银企直连成功的结算平台,月均银企交易额超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