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9月30日

“舞动的哈达献给祖国”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汪海洲出席

本报拉萨9月29日讯(记者 王菲)为喜迎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节,29日下午,由区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舞动的哈达献给祖国”文艺汇演在自治区群艺馆成功举办。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出席活动,并与近300名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精彩纷呈。开场歌舞《吉祥欢歌》、女子群舞《四讲四爱》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西藏的成功实践,展示了西藏各族儿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和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诗歌朗诵《我爱我的祖国》、舞蹈《幸福心声》深情表达了西藏各族人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舞蹈《洗衣歌》《酥油飘香》等充分展现了西藏各族儿女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尾声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齐声合唱《歌唱祖国》,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深情表达出西藏各族人民对伟大的党、对伟大的祖国的无比热爱。

文艺汇演共16个节目,由区党委宣传部机关及所属企事业单位推荐,近200名干部职工参演节目,演出总时长约100分钟,充分展现了宣传战线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