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9月22日

浪卡子县公安局

开展“法律八进”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报浪卡子电(记者 张黎黎)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增强法治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干部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连日来,浪卡子县公安局法制、交警、户籍等业务民警组成宣传分队,深入各乡镇、村居、寺庙、企业开展“法律八进”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活动中,法制大队民警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预防电信诈骗的概念、起源及组成、常用电信诈骗手段、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提醒广大干部群众,要做到不轻易泄露个人相关信息、陌生链接不乱点、未知信息不轻信、转账汇款多核实,一旦发现可疑情况,保存好相关证据并及时报警。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解答干部群众疑问30余次。大家纷纷表示,宣传内容紧贴实际,宣传活动“接地气、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