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9月17日

拉萨市

加强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队伍建设

本报拉萨讯(记者 刘斯宇)近日,2021年全市校园足球教练员经验交流培训活动在拉萨江苏中学拉开帷幕,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校园足球从业人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据悉,此次培训交流活动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拉萨江苏中学承办,共有拉萨市及各县(区)的45名学员参加。在为期4天的培训里,来自国内足球领域的4名专家将结合专业优势,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向参训学员讲解校园足球规则、实战技巧、赛事编排等相关内容。

“足球要从孩子抓起,这当中,老师起着关键的作用。所以我们这次来的目的就是想让我们所有基层教练员通过这次经验交流培训,掌握最先进的校园足球理念,了解最先进的校园足球知识,同时也分享给学员一些平时训练的方法和技巧,让大家能更好地运用到日常的足球教育教学中。”特聘讲师武建文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