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9月16日

湖南

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在长沙召开

本报9月15日长沙电 (蒋盖) 9月15日上午,以“庆百年华诞 谋传媒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在长沙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传媒杂志社联合湖南日报社、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主办,新湘评论杂志社、湖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东软集团协办,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各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代表、高校及媒体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商界精英等200多位嘉宾共聚一堂,共同盘点这一年以来媒体行业的新成果,交流新经验,研究新问题,探讨新方向。

活动中,光明日报社副总编陆先高作了题为《传承党媒红色基因 提升主题宣传引领力》的报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祝燕南发布了《中国广播电视全媒体发展报告(2021)》,人民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唐胜宏发布了《构建传播指数体系 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报告,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崔保国发布了《中国传媒产业发展报告2021》。

自2006年创办以来,中国传媒年会已连续举办了15届,成为传媒行业卓具影响的年度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