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9月16日

全国总工会援藏专项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魏地春出席

本报拉萨9月15日讯(记者 王雨霏)14日,全国总工会援藏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当雄公路养护段17工区举行。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魏地春出席。

启动仪式上,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向西藏职工捐赠1000台便携式制氧机。在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办公室的支持下,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向西藏交通职工赠送了书籍、卫生用品和护肤品套装。魏地春代表全国总工会向部分劳动模范、一线职工代表赠送慰问品、发放集体慰问金。

活动结束后,受赠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丰富了我们公路养护一线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我们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守护好西藏交通线的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