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9月15日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报告会在拉萨召开

汪海洲出席并作主题宣讲

本报拉萨9月14日讯(记者 王菲)近日,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在拉萨召开。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出席并作“铭记领袖万般恩 书写高原一片红”的主题宣讲报告。

汪海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视察,特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推动新时代西藏工作站上新起点,将西藏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战略地位提升到新高度,赋予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新内涵,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新动力。

汪海洲强调,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视察西藏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深情感悟总书记视察西藏的深远影响,深入领会、全面贯彻总书记视察西藏的新部署新要求,大力宣传好、阐释好、解读好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及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殷切期望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名干部群众的心坎里,让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雪域高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