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9月13日

第三届“雪域青年金融论坛”举行

本报拉萨9月12日讯(记者 李梅英)近日,由西藏金融学会和人行拉萨中心支行团委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雪域青年金融论坛”在拉萨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西藏辖区优秀青年研究成果的交流共享和转化利用,搭建青年展示才干的平台,营造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浓厚氛围。

论坛上,来自各金融机构的6个优秀青年课题组围绕数字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研究、金融稳定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各课题组结合西藏金融发展实际,从多角度展示了丰富的课题成果,对于辖区金融青年进一步拓展履职思路、创造性地做好金融研究工作提出了若干建设性意见建议。课题展示后,评委专家们秉着严谨的学术态度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既肯定了课题组的研究成果,又对研究结果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