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9月10日

中国石化西藏石油分公司

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本报拉萨讯(记者 刘斯宇)为展示中国石化企业文化和绿色发展环保理念,倡导“清洁、高效、低碳、循环”绿色生活,努力打造“能源至净、生活至美”绿色品牌,近日,中国石化西藏石油分公司举办了“探秘智慧能源,共享至美生活”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为建设美丽新西藏贡献力量。

活动通过“探秘打卡”沉浸式体验中国石化企业文化,共有3个打卡点,分别为“油迪”吉祥物合照点、“中国石化在西藏”展览馆以及安全环保知识宣传点。其中,在“油迪”吉祥物合照点,观众完成了现场签到并下载加油中石化APP,还与“油迪”吉祥物合照留念;在“中国石化在西藏”展览馆内,讲解员戚小娇给观众讲解了中石化的历史,通过她的讲解,观众慢慢了解到了中石化在西藏的历史;在安全环保知识宣传点,观众看到了不同的油品展示,了解到了垃圾分类、油气回收等知识。3个打卡点结束后,观众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加油站全场景,并参加了其他经营业务营销活动。

“中国石化于2010年4月成立西藏石油分公司。11年来,在自治区党委和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在藏援藏兴藏、提高市场占有率为己任,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精神,主动融入和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维护稳定、市场保供、网络建设、产业援藏、生态环保、服务客户等方面切实履行央企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建设美丽新西藏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