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9月01日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0次主任会议

洛桑江村主持

本报拉萨8月31日讯(记者 唐启胜)8月30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主持召开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80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业现、罗布顿珠、多托、维色、许雪光、其美仁增、尼玛次仁、纪国刚,秘书长刘光旭出席。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会议决定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9月下旬召开,建议议程有:传达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精神;审议《西藏自治区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草案)》《西藏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条例(草案)》;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西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确定那曲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开始制定地方性法规的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预算执行情况、2020年本级财政决算(草案)、2020年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以及近三年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情况、法治政府建设情况、“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下转第二版)

(紧接第一版) 审议自治区监察委员会关于依法正确行使职权,推进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西藏自治区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及《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草原畜牧业情况专题调研报告;审议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及公告(稿);审议任免案等。

会议研究了关于《全区教育经费投入和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和关于《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