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8月19日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陈永奇讲话 汪海洲主持

本报拉萨8月18日讯(记者 杨小娟)8月16日,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三个力行”要求,为我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内容,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全覆盖开展宣传宣讲。要进一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坚持严督实导,加强分类指导,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着力提升质量和效果。要紧扣中心大局,围绕做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切实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力行,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强调,要细化方案、完善举措、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把总书记强调的“三个力行”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